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1

智码开门

智能快递柜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递柜 进入吉林警察学院
新闻中心
校园快递柜 进入吉林警察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校园快递柜 进入吉林警察学院

    校园智能快递柜不仅解决的校园快递最后一公里难题,更是创新创业梦想起飞的地方你心目中的警察学院,警花英姿飒爽、警草威武挺拔。

    你现在看到的智能快递柜项目,是学生创新创业梦、就业梦的开始。是由武汉智码开门和学院派集梦盒子的平台上,有大学生CEO计划培养挖掘创业黑马商业领袖,还可以培养更多的职业经理人、专业大咖,打通职业发展通道,放飞职业梦想。  

    武汉智码开门是智能物联网产品研发、销售、运营与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快递终端服务系统(又名快递柜、快件箱)厂家,主要包含控制软件与终端硬件两个部分。现已成功开发“smartbox系列”1/2/3型智能快件箱产品,产品在产品工业设计、系统管控和成本控制三个方向达到均衡,综合性表现在国内达到一流水准,在国内同类型的产品中做到性价比最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