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1

智码开门

智能快递柜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盈利型户外智能快递柜解决方案
新闻中心
盈利型户外智能快递柜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资料自助收取柜入驻江岸区政务服务大厅

武汉市江岸区政务服务大厅是武汉市中心城区目前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的区级政府服务大楼,推出帮办服务等多种极具特色的便民服务项目,使业务可一键办理。

新的政务服务大厅创设了多个特色服务区域。在大厅一楼,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互动体验空间是武汉城市留言板全市首个线下互动平台,丰富了群众解决问题的渠道和方式。新设的资料自助收取柜”24小时运行,白天上班不能前来办事的上班族可在下班后,将办事所需的材料存入柜中,工作人员会及时将资料转交给相应办事窗口的工作人员,并将办好的证件快递给办事者,或存回资料自助收取柜,由办事者随时领取。

 

随着新政务服务大厅环境设备等硬件升级,江岸区行政审批局将更加注重服务功能及服务品质的完善和提升,从服务理念、服务机制、服务手段、服务模式、服务布局、服务动能等方面锐意改革创新,着力开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新境界。

 

大厅内投放的自助资料收取柜,打造武汉市首家“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厅,实现办事窗口、申办人之间双向、错时、不见面自助投放收取资料,多渠道提供非接触式审批新途径 

更好解决企业群众办事流程再简化、时限再提速,避免一件事情几头跑现象。